巴拉巴拉咕

找寻月亮

【深呼晰】如何避免三人行

嘤嘤嘤

什么时候可以搞到佛跳墙啊(⋟﹏⋞)

——————————————

距离百灵太太成为圈中大拿已经过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了,这一年里百灵太太除了一段时间不定期更新以外,每天勤勤恳恳做饭,踏踏实实磕糖,但是厨子也得吃饭啊!


“啊啊啊”周深又一次抓狂😫😫😫


“好烦好烦,干嘛又把我崽崽们当工具人啊!!!”百灵太太每次都只能挤在角落里吃饭,人家吃饭,他吃饭粒,人家喝汤,他舔碗,没办法,祖上也不富


在又一次从群像中被一带而过后


不行,周深又拿出了自己的小红带带,绑到头上


“就算是多角也不能当最小的那个角!”( 。ớ ₃ờ)ھ


周深开始思考对策,思考自己的cp如何才能在三人行中脱颖而出,就算不是唯一,那也要拿到点戏份吧


想着想着,目光就落到了厨房在做饭的王晰身上,别问,问就是好男人爱做饭


“啧,晰哥..哎不行不行”周深赶紧摇了摇头,把一些不该有的想法甩出脑袋,“咱可不能搞三人行,这可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嗯?三人行??


“哎?!!!”周深一激灵,“谁说不能搞三人行?!!!”【邪魅一笑.jpg】


心怀大义的妈咪可以克服一切困难!!!!


舍身取义的百灵老师一个电话call来了他和王晰三人行中最常出现的人——阿云嘎【无辜(并不)】


于是乎,王晰一打开门就被阿云嘎灿烂的笑容闪了一下,怎么形容呢,emmmm,或许有人见过羊驼呲牙嘛


“你来干哈啊?憋跟我说你没事来串门儿哈,哥不吃这一套,专挑饭点儿来是吧?我就知道你个阿云嘎浓眉大眼不怀好意,哥只给哥的小深深做饭啊,你边儿去。”王晰看见阿云嘎就闹心,本就精致的眼睛被眉毛一压变得更加精益求精


被暴躁老王白了一眼的阿云嘎把呲着的大牙收回去了


“别自恋行不行啊,我是来找深深的,谁爱跟你个东北大姨玩儿啊”


王晰这一听那哪儿行啊,锅铲差一点就挥到阿云嘎的脸上了


“你咋这不要脸呢,守着你的大龙就行了呗,搁这打我小深深的主意,你别想进来!!”王晰咬牙切齿地说完,话音刚落就”砰”地关上了门,差点给阿云嘎鼻子压扁,“这阿云嘎怎么光找别人玩呢,一点儿都不守男德!”


“晰哥晰哥晰哥!”周深哒哒哒踩着拖鞋风风火火地就从房间里跑出来了,抱住了王晰的腰,还晃了晃


王晰的脸早在周深出声的瞬间就从拉拉个脸变到笑容满面,用没拿锅铲的手环住了周深的腰,低头和他额头相抵,轻轻蹭了蹭,“怎么啦深深”


“嘎子哥来了嘛?”


锅铲感觉自己马上就要被腰斩了,并且没有人替锅铲发声


“啊——他没来,怎么了呢?”王晰【撒贝宁老师皮笑肉不笑.jpg】


“啊--”周深略带遗憾的声调向下


“唉--”王晰假带遗憾的声调向上


“真的好可惜啊,像个神经病一样敲了敲门,原地耍了个帅转了个圈儿就走了,哥还想留下他吃饭呢,可惜了,哥这锅包肉只能由可爱的小深深来享用了。”王晰林黛玉蹙眉状


周深这个时候还管什么阿云嘎,有锅包肉不吃是sharbe,绕着王晰转了个圈儿就奔向餐厅了




“....”


被锅包肉蒙蔽的我才是sharbe,┭┮﹏┭┮


周深坐在电脑前,无比后悔自己重色轻友的行为,当然这个香是色香味俱全的香


啧,错失了一次如何从三人行中脱颖而出的实战机会


既然实操这条路走不通,那就想想其他办法吧


百灵太太虽然自己产粮广受好评,但是吃饭的总归还只是自家人,冷圈因为啥是冷圈呢?又为啥只有多人行呢?为啥多人行自己的cp不出彩呢?


还不是因为磕的人少啊?!!!!!


周深觉得自己已经参悟了٩(*´◒`*)۶


既然磕的人少,那就得让更多人入坑,那就需要更多的糖点,那就要制造接触交流的机会,那就需要更多合作的机会,那就需要有人来把他们凑合到一起


那,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在娱乐圈奋斗多年的周深老师既不缺钱又不缺人脉,这不就是明晃晃摆着的金主爸爸嘛


“嘿嘿..嘿嘿”觉得自己的计划非常可行的周深老师已经在畅想自己的cp一夜美帝登顶的盛况了

 (-^〇^-) 


百灵老师想好了,要是给他们搞一档综艺或者影剧吧,这个,投入有点大,而且不是自己的专业领域,搞不好要被骂,咱可不能丢了钱还丢了面子吧。但是!要是给他们出首歌的话,不仅可以节约投资成本,还可以有效利用自己身边的免费资源,还能磕cp,这不妥妥一石好多鸟


我靠,我不会是天才吧!!!!Σ(゚∀゚ノ)ノ


周·美滋滋·深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筹备和联络,还有某个枕边人的帮助,周深的cp之歌新鲜出炉


当然啦,这首歌是根据我们周老师和王老师的个人特色以及演唱水平来制作的,所以为了使得自己的cp演唱时更加融洽,王晰老师友好提议,先让他们两个出一版试一试效果怎么样


“有道理”


周深老师如是说道


于是两个人美美合唱去了


(当然,大家都知道他们俩一起唱歌多牛吧,百灵太太不太想自己夸自己,所以大家就等着吧,周深老师说了会发的)


“哇塞”听着录好的音频,周深觉得不愧是他俩,突然就有点不想给他的cp了


“怎么样啊深深,是不是可带劲了”王晰笑眯眯地凑过来


“啊晰哥”周深给王晰让了个空,然后钻到了他怀里,“晰哥在我心里当然是第一名啊”过了一会儿又悄悄问了句:“那咱啥时候发这首歌啊?”


王晰低头看着他,微微撅了个嘴,“啊??深深这首歌不是要给别人唱嘛,我不是只是深深磕cp的工具人嘛,深深这话是什么意思,别人不唱了?果然也不会单独和我唱,但是就算这样,我也还是会继续支持深深的添砖加瓦大业的,不用管我的——”


周深当即就流泪猫猫头了,别说了,他真的吃这一套,尤其是好看的一套


小手一挥,拿出手机就捣鼓微博去了


什么cp,哪有自己的cp重要?!!


当什么金主啊,身边还有一个一米八二点五大美人呢┭┮﹏┭┮


糊涂啊你周深!!


于是乎,当晚确实有一对cp如百灵老师期望的那样,一夜美帝登顶,不过是深呼晰


嘿嘿,周深捧着手机笑得得意,果然磕自己cp才是最爽的,深呼晰太真了吧!!


“这是我们俩的歌”


【莫名其妙得到了工作又失去了的俩冤种:????】

————————————————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